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该_800字

我,不该_80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乡间的小路,我被那绿油油的菠菜所吸引,那被人遗弃的绿竟如此现眼。

  那年我七岁,是一个捣蛋鬼,俗话说:七岁八岁人见嫌。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什么叫偷,什么叫抢,什么叫借,什么叫拿。疯跑到了一个人都没有的荒郊,看到了这片绿油油的菠菜。

  这块菠菜地不知道是被谁遗忘到这里来的,这块地方离村里有点远啊,是绝对不会有人因为这块菠菜地来提着笨重的大桶给它们浇水的,也可能是上帝看到这里的荒凉流下了几滴绿色的眼泪,经过雨露的滋润,风的呵护,阳光的沐浴。于是长成了菠菜,我不懂。

  我内心的小鬼开始做坏了,我没有丝毫懈怠的把它们拔了,还高兴地把它们作为“战利品”向小伙伴们宣扬自己的事迹,还把他们都带到了这个“新大陆”,让他们随便玩弄它们,它们被我们糟践的不容忍视,我们就像是打了胜仗欢快的离开了。

  却不知我们早就做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了。我因为菠菜的弱小而欺负它们,弱小的他们今天竟成长为点缀荒野的绿色成为了大自然的一抹彩虹,此时的它们很伟大。我经常因怕事而放弃自己我还不如这抹绿色。也许正是因为我的嘲笑,让它们没有因为自己的卑微而放弃,还是更加不畏艰难的大步的向前走。风雨,只会更加坚定它的信念,使它更坚强。

  我看着这片浓浓的绿色,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只是想说:我,不该。

  只有经历风雨的人才能成长为成熟的人,才配拥有一个伟大的灵魂。

  只有成长的力量是谁也无法阻挡的。

  ——后记

    初三:王金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