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某科学的预言迷雾(一)_400字

某科学的预言迷雾(一)_40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亮了?!

  没错,天已大亮。

  白井黑子揉揉惺忪的睡眼,吃力的坐了起来。

  她太累了。

  因为,昨天是御坂美琴的生日。她忙着收拾布局,招待同学,直到夜里十二点。

  头很疼。

  是因为缺乏睡眠吗?

  黑子没想到自己居然如此脆弱。只是少睡了几个小时,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疲惫!

  “唉!”黑子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是没办法的事啊。御坂美琴,她最亲爱的姐姐大人,即使要她死,她也会同意。她不会拒绝任何条件,只要是姐姐大人说的。

  只有她知道,御坂美琴的真实性格。那样固执,那样孩子气,那样坚强,那样不堪……

  如果自己不去帮,总有一天,她会倒下去的……

  不行!黑子想道。绝不能让姐姐大人一个人去面对苦难!自己决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她坚定的站起来,戴上风纪委员袖章,叹了一口气。

  该去巡查了。为了保证学园都市的安宁,黑子要牺牲自己。

  “没关系的。”黑子说,“我能坚持!只要……只要能保护姐姐大人……我不怕!”

  黑子喃喃道:“姐姐大人,我喜欢你……喜欢你……”

    初二:王敬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