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奇的豆芽_550字

神奇的豆芽_55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豆芽,一个卑微又细小的生命,我没想到你的生命力如此的强大。

  我好奇的把你种下,心里默默的幻想着,你长高、开花、结果。你把翠绿色的“头”抬起,仔细的打量着这个世界。心里暗自努力发芽、生长。你长的很快,一转眼就有几厘米高了,我万分欣喜,期待着你生下一窝又一窝的宝宝。

  你已经长的非常的高,已是一位年轻的“小伙”时,我却粗心的忘了给你水喝,你越来越黄,渐渐的干枯死去。

  当我发现你那狼狈的样子时,我十分的伤心,责怪自己没有照顾好你。我含着泪,把你埋进土里,为你感到悲伤。

  一天一天飞似的过去了。当我再次站在你的花盆前。却惊奇的发现,你如奇迹般的把头探出来,又重新以嫩芽的名义来打量这个世界。

  你的颜色比翠绿还要在浅些,显然,比你的前世还要在娇嫩些。你枯萎了之后,竟然,又重新复活了,真是不可思议。为了了解你死而复生的秘密,我上网查了一下。原来,你并没有死去,而是“沉睡”了,你枯萎的茎叶却成了你品质最好的养分。它滋润了你,让你重新苏醒,又一次以生命的姿态,重见天日。可见你的生命力多么的强大,大到让人赞叹。

  你,创造了一个“神奇”!

    五年级:廖可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