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笑了_600字

我笑了_60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需要笑,笑有千姿百态,有开怀大笑、微笑、苦笑……笑中有喜也有忧……我是我们家里最不爱笑的,不过,今天我居然发自内心地笑了!

  今天,我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妈妈见我一脸的不开心,就问我:“晓恩,怎么啦,一脸不开心的样子?笑一笑吧。”我勉强陪了一个笑了,就转身回房间做作业了。

  做了一会儿作业,咦!爸爸回来了。我没像往常那样过去拥抱他,于是,爸爸推门进来,问:“怎么啦?宝贝,怎么不高兴了?”我回答:“我的好朋友不跟我玩了,去找别人玩,疏远我了。”“原来是这样……”爸爸思考了一阵,说:“因为这个呀,那好,你先写作业,我先出去一下。”“哦!”我心想:爸爸今天怎么这样,话只说了一半就出去了。唉!不想了,先写作业吧!我又拿起笔开始“沙沙沙”地写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客厅里,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我走出房间,来到客厅,只见爸爸正拿着手机,播放着视频,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我过去一看,爸爸正看着我去年过生日时,录下的视频:同学们送给我礼物,为我唱生日歌。画面中的我快乐地笑着,笑得那么甜,使我想起那次过生日快乐的回忆。爸爸对我说:“宝贝,你不要为一件小事斤斤计较,同学之间相处了那么久,难免有些摩擦,同学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我认真地思考着爸爸的话,我理解到了:同学之间不能因为小事而吵架,要互相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放下成见,我开心的笑了。

    五年级:晓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