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意盎然_450字

春意盎然_45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代表着什么?

  有人说“破冰成水时,就是春天的到来;有人说“燕儿飞来就代表着春天”还有人说“花草钻出地面是春天”。

  其实,春天是一缕轻轻吟唱的和风,是一片片醉人的花香。春天是种子破土而出的动力,是我们用汗水,智慧和勤劳支撑的精神支柱,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

  一丝毫不起眼的绿色,一抹若有若无的花香,一声细小的鸟叫,无一不在宣布着春天的到来。春在草原上。天上那一只只飞的好远的风筝,树上那嫩嫩的小芽,树下那软绵绵的小草。春在池塘边。微微平静的湖面,因鱼儿的跳跃而泛起层层涟漪。春在田地里,那些农民辛勤的播种着肥料,等到秋天,就会看到丰收的景象。春在我们心里。生活在春天里的我们心情愉悦,我们热爱着春天。

  刮风了,那清凉的风掠过我们的脸庞。下雨了,那雨丝落到身上,带着丝丝的凉意。河面上的冰,像是有人拿斧头在敲似的,纷纷散裂开来。草地上的花,争先恐后的露出灿烂的笑脸。

  啊,春天就像一位年轻貌美的姑娘,美得不可方物。

  春天用她独特的方式去回报人们对她的喜爱。她是那么美……

    初二:侯美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