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再隐藏泪_600字

我不再隐藏泪_60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女孩是水做的骨肉”,又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小时的我就是一个“有泪不轻弹”的坚强女孩,可是现在一点点的长大了,却总是很容易哭。——题记

  初二刚开始,几乎所有的老师都换了,只有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没有换,突然觉得对所以的老师都感到特别的陌生,好像这种感觉对同学也一样,以前玩的好的同学有了新同学就一个个的都疏远了,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和孤独。

  最近,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也应该说是事实,好像他们需要什么才来找我,跟我玩,一过后,就把我扔在一旁,我特别讨厌这种感觉,再加上父母天天问我成绩的事,总是拿成绩好的人来跟我比,我觉得特别生气,为什么要这样,我也在努力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晚上,我一个人躺在被窝里,想起这些觉得特别的难过和不解,为什么会这样,不知不觉眼泪掉了下来。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我觉得有一种被人背叛和抛弃的感觉,差点失声痛哭了出来。也因为这样,从此我喜欢上了黑夜,也喜欢上了在外人面前强颜欢笑。

  现在的我,不想再隐藏泪水。现在的我,不再是“有泪不轻弹”的女孩。现在的我,是一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女孩。

    初二:肖桂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