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祖国_650字

祖国_65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没有人可以涂鸦出向天一般纯真的蓝;没有人可以涂鸦出向枫叶一般火火的红;没有人可以涂鸦出向云一般悠悠的白;没有人可以涂鸦出向松一般青翠的绿;没有人可以涂鸦出向梅一般暗淡的红;没有人可以涂鸦出向黄河一般浩荡的行色;当然,更没有人可以改变中华的屈辱和辉煌的现。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在这一天每一个中华人民都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二零零九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建国六十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从腐败到辉煌,有多少爱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才会有我们这么平静安逸的幸福的生活啊!

  身为一个中国人,不能忘记中华的“圆明园的毁灭”;不能忘记中华的‘南京大屠杀’;不能忘记中华的领袖毛泽东;当然更不能忘记我们中国人伟大的中华!爱国,并不是要向周恩来那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不是要向毛泽东那样带领红军;不是要向黄继光那样为国捐躯!我们无法向他们那么伟大,但是我们可以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米饭!

  曾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今天我们是株株幼苗,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明天我们是国家的栋梁,撑起祖国大厦,使他更加繁荣富昌!

  啊!祖国,你是昂首高航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你是冲天腾飞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祖国,我爱您!

    初一:苏童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