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风中那一抹摇曳的绿_450字

风中那一抹摇曳的绿_45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闷热的教室中,没有一丝声响,为了降温,我产生了一种把窗户打开,吹一吹凉风的冲动,可就在看到那一株翠绿的小文竹时,我的手停住了。

  这一株小文竹是同学带来装饰教室的盆栽,具体是谁带来的,我并不知情。

  我身后的组员有一个习惯——在早上打开窗户吹风。看着风中那一抹摇曳的绿,心里不由的泛起一丝心疼。

  我不忍心看下去,准备把它放到我这一边没有风的地方来,抬头去看那一株小文竹时,我愣住了。我似乎看到它在和烈风奋战,即使一次次被无情的拍倒,仍是一次次毫不犹豫的迎难而上。这时的它,一改往日的柔弱,在狂风中屹立不倒,像一位铁血的将军,永远不知道退缩。

  可是,我怕了。

  我怕它那纤细的枝干在狂风中折断,趴着烈风伤到这唯一的一抹绿,怕看到它在这狂风中挣扎。

  是挣扎吗?不,不是。

  那是奋斗,是在和狂风奋斗。

  那是渴望,是对于战斗的渴望。

  那是宣告,是对窗外同伴们的宣告。

  它成功了,它战胜了狂风,在这个拥有烈日的早上,它获得了重生,它不需要我的保护,迎接它的是大自然的洗礼。

  再次看一眼这一株小文竹,回应我的似乎是一个闪光的眸子。

  拉开窗户,一股清凉的春风吹来,映入眼眶的是那一抹在风中摇曳的绿。

    三年级:千羽莫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