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记忆中最美的地方_1000字

记忆中最美的地方_100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记忆中最美的地方,不是雄伟壮观、气势非凡、响彻云霄的黄果树瀑布;不是古木参天、平湖飞瀑、异兽珍禽、雪峰插云的九寨沟……它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地方,把我的心留在了那里,令我魂牵梦绕,流连忘返,无法自拔,只是一眛的喜欢那里。

  那是一年炎热的初夏,妈妈带我来到了遥远的姥姥家,姥姥家在一个小山庄。刚开始我还不耐烦的被妈妈牵着走,心不甘情不愿的我,口里嘟囔着:不是说好了吗?带我去好玩的地方,怎么到姥姥这来……妈妈仿佛听到了我自言自语声,停下脚步,对我说:“到了那儿,我保证你会爱上这里。”不一会儿就到了姥姥家,虽然路上用时间不长,但我还是深深地被震撼到了——小村庄的天空一碧如洗,不时朵朵白云飘飘悠悠的出现在我们的眼线里,石子路上不时冒出几朵鲜艳的野花,它们争奇斗艳的开放着,它们生命顽强地生长在石子路上,不怕任何风吹雨打,就算生命到了最后一刻也要坚持似的。我不禁赞叹道,突然觉得我们人类都不会像它们一样,坚持到底……这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密密麻麻的小雨,我不再留恋眼前的美景,戴上帽子跑回家。

  雨后的夜晚,天空不是阴暗的,而是繁星点点,透过树叶的缝隙便可以看到那一颗最闪耀的星星挂在漆黑的天空。如丝绸般的草坪上飞着一只只萤火虫,像莹色的鬼火,飘在草坪上空。这时被调皮的云儿挡住的月亮,钻了出来,我仰着头,看着天上朦朦胧胧的月亮,闪烁着银色的清辉,同时洒下无限银辉。我躺在草坪上,闻着雨后清新的空气,享受着月亮的光辉,仿佛和大自然融合在了一体。我不知不觉地睡着,耳边浮现妈妈的声音,我便迷迷糊糊地跑回家。写好了,投稿

  天边露出了曙光,火红的太阳渐渐升起。小村庄也在朝霞的照耀下显现出新的一天,新的气象。村庄边有一条清澈见底小河,河底色彩斑斓的彩石,浮现出来。还有许多小蝌蚪聚在一起,我猜它们应该在商量怎么找妈妈。一朵粉红粉红的荷花竖在那里,还没有开花,只有花骨朵儿,一只蜻蜓飞了过来,落在荷花上,让我想起了杨万里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小河缓缓的流淌着,时间不知不觉地流逝。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倾听着耳边微妙的声音,让自己沉醉在这美妙中。

  到了离开的时候,自己心中充满不舍,不舍离去,不舍这美丽。虽不忍,虽不想,但时间的流逝,我最终不能留下,那么就让它一直保留在我的记忆中,让绚烂的年华有它的陪伴。

    三年级:寕晴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