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绳比赛_450字

跳绳比赛_45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紧张激烈地校运会进行到第二天了,今天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一分钟跳绳比赛,我们围坐在操场上兴致勃勃地观看比赛。

  首先是一年级的小朋友比赛。只见他们开始的时候双腿起跳,后来换成了单脚跳,可能是跳累了吧!他们都在为班级争光呢!然后是二年级的小朋友比赛,我们三年级的运动员系好鞋带,拿好跳绳,活动活动脚踝,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班的运动员上场了,他们“一”字排开,每位运动员后面都有一位计数的老师。“砰”的一声枪响,他们飞快地跳了起来,跳绳不断地在他们头顶飞过。“加油,加油!”我大声地喊着。在我们的加油声中,他们跳得更快了,个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他们都在积极地为班级争光呢!哎呀,糟糕,小军又失手了,可能是太紧张了吧!

  激烈地比赛还在继续进行,我们还在认真地观看比赛。它让我们懂得了:班级是一个大家庭,班级的荣誉高于一切!比赛将大家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三年级:李嘉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