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我最真实的家乡_600字

在我最真实的家乡_6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真实的家乡是一个既宁静又繁华,既古朴又现代的小城镇。家乡是美丽的,我爱我最真实的家乡。

  我出生在一个宁静的小乡村,夏天我听见蝉叫,它们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在唱歌,伴着我慵懒进入梦乡。春天我闻到田野上百花齐放的香味,清澈的小溪水洗着我贪玩的小脚丫,一阵风吹过我的脸颊像妈妈的手抚摸过一样。哦!安静古朴的家园。

  但是,我真正常住的地方,是离我这小乡村不远的镇区,那里有爸爸妈妈买的商品房。

  透过我家的房子可以看到有着像白杨树不怕风雨阻挡,有着坚强的毅力的大妈,她们是中国的大妈,每天伴随着她们的是悠扬的歌曲,跳跃的舞蹈。旁边的商家的吆喝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广场的中央有个舞台,常有祖国的花朵和美丽的姑娘、帅气的小伙在载歌载舞,他们在歌颂欢庆国庆,在为祖国的国庆欢呼着。傍晚时分,前往超市的人开着现代化的交通工具,汇集成一条光芒的彩带,大厦上的霓虹灯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和星星在对话,星星一闪一闪说:这是一个热闹繁华的家园也是最快乐的家园!!!

  每逢空闲的时间就带着MP3爬到雄上之巅,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登上雄山,呼吸着天地的精华,与清风明月为伴。只见四周古树苍苍,绿草如茵,群鸟相鸣,人处其间,快活似神仙!

  对了家乡还有一天桥,不,是两条!一条是宋朝的古桥,如今已变成海上花园;还一条是最容易让人放松的桥。

  我的家乡是真实的,美丽的,它养育了一方人民,一方幸福快乐的人民!

    初三:林雪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