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五岁,我又多了一份忧愁_900字

十五岁,我又多了一份忧愁_9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白驹过隙的弹指一瞬,我们便有年少的懵懂少年走进了花一般的花样年华。我们背起身后的行囊,迈着矫健的步伐。迈向哪值得憧憬的未来。当我们停下是,打开背包才发现里面既有理想、憧憬、成功、责任也有忧愁、失败、烦恼……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了过去,就像手中的一把细沙,当你握住一大把时,你会发现它会慢慢滑落,最后只剩手心里那一小点,可是那一小点却是最值得憧憬与回忆的……明年的六月份,又是一个美丽的毕业季,那天当我们在考场上停止我们的书写。铃声响起的那一刻,代表着什么呢?我们毕业了。——是的,三年的时光过去了。在那三年的日子里,有过哭、有过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那些在以后的未来将会变成美丽的泡影。那一个个透明的泡泡承载着那些年我们的承诺、我们的愿望和那些一起犯二的回忆。

  十五岁的我们,心中又增添了一份忧愁,虽然只有那么一丝,但却压得内心十分很沉重没毕业的时候,我们一齐憧憬着我们的以后。而现在,真的毕业的时候,我们却在谈论我们的以前。不是吗?总会有一些不舍。

  十五岁的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幼稚、固执了。因为在这初中的日子里,教会了我坚强、坚持、要笑着面对困难,而不是在困难面前唯唯诺诺。

  初中的友谊,没有小学的幼稚、没有高中的邪恶,也没有大学的利益。只有在这三年中才能交到最纯真的友谊……

  当真的到了那一天是,我们背着沉重的书包,关上那朽旧的木门。迎着风,看着阳光下的操场,轻轻的诉说我们的以前,一起谈论我们那曾经玫瑰色的梦。我们不必在回忆我们曾经犯过什么错,也不必去怀念我们失去了什么。但我们获得了一份最纯真的结果。

  不管哪天天是怎样,可能是晴空万里或萧条阴晦,我都会一样憧憬。因为我们没法重来,重新拾起当时的日子与欢乐。

  所以,在这不剩几个月的日子里,好好相处。因为我们快要分开了,但是我们当时在哪放飞的梦,我不会忘。十五岁的我,又多了一份淡淡的忧愁……

  ——致将要毕业的初三

    初三:牛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