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过去、现在、未来_1500字

过去、现在、未来_15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去

  岁月如歌,岁月是把无情的利剑,他划破了我原本幼稚无知的心,使成熟稳重的血液流淌出来,充盈在我身上的一切部位,还记得过去的我……

  “起床了,儿子。”伴随着年年如是的呼喊声,我揉了揉蒙眬的双眼,慢慢吞吞地穿上衣服,起来洗漱。打开电脑,便发现日期定格在2008年7月1日。

  那一年,我只有9岁……

  父亲驱车带着母亲和我来到了老家,夏日,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乡间田野的一切地方都充满了丝丝懒意。“啊~我的手指!”一声尖叫打破了原本寂静的乡村,我的手指因为在搬弄桌椅时划出了一道很长的血痕,鲜血也渗出了,母亲看见我的眼眶里充溢着泪水,刚欲说话,我的泪水就似决堤的洪水涌出,母亲看见我哭了,她微笑着牵起我的手带我来到了庭院里,指着一株在水泥的裂缝中生长出的辣椒给我看:“前几年,我看见了这株正在生长的辣椒,心想这株辣椒必然会死去,曾为它感到不公,上天竟然让它生活在这水泥地的裂缝中,但是,我没想到,它到现在也没有死去,反而越来越茂盛。”我一片茫然,母亲停顿了一会又继续说:“上天给予了它必死的命运,但是它却用自己的坚强在这片水泥地上点缀了一颗红宝石,孩子,你要学会坚强。”我擦干泪水点了点头。

  过去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坚强……

  现在

  人生如梦,2013的脚步匆匆离去,2014的钟声已经响起,随着2014的到来,我的年龄又往高处迈了一步。岁月是一张贴心的创可贴,它止住了我曾经懦弱的血液,愈合了我那颗薄弱的心,看看现在的自己……

  “起床了,爸妈。”早晨是一天最珍贵的一个时段,我早早的便起床了,催出着父母也来享受这冬日早晨的温暖。打开电脑,便发现日期定格在2014年1月4日。

  今年,我15岁了~~

  晚上,我与父母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很晚了,今夜~没有月光。指引我们向前步行的只有那灿黄的路灯,这灿黄的光似乎为我们一家都披上了灿黄的毛皮大衣,使原本寒冷的夜晚,不再寒冷,留存的竟是一家人甜蜜交谈留下的温暖。也许是太不小心,也许是太忘我,我没有看见前方的路,只见我一脚踩到了一块很滑的泥土上,结果就滑到了,膝盖磕在了一块不大的石头上,但是也是很痛,父母看见后边埋怨边把我搀扶了起来,我听得见他们的埋怨里更多的是关切。不过我却笑着说:“没事没事,不痛不痛,磕了一下而已没事的,我又不是小孩了,这点小伤算什么?”

  现在我学会了怎样坚强……

  未来

  白驹过隙,也许一转眼又会是6年,而六年后,我就21了。岁月将又会是一本笔记本记录我面对挫折的一次又一次的转变。未来只会把过去和现在尘封在那无尽的记忆里,人生终将继续,挫折也必将连绵不绝,面对挫折,我会笑着迎接,未来的我会在那无尽的挫折中成长,谋生,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的坚强,我必然会在那水泥地般的人群中长出属于我的红宝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未来我会用坚强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初三:任许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