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纸的自述_450字

纸的自述_45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白纸。我穿着白色的衣服,长着方方的身体,我有许多兄弟姐妹,如“铅笔哥哥”、“钢笔姐姐”、“橡皮弟弟”、“卷笔刀妹妹”……

  我的功能是:写作业时,可以用笔在我身上写作业;画画时,可以在我身上设计出一幅美丽的图画;写作文时,可以……

  我的用途是主人可以用铅笔在我身上写字,可以在我身上画画,可以制作一个画板报,也可以在我身上写出一篇内容丰富的作文,可以……

  我的主人不爱惜我。在他上美术课的时候,在我身上乱涂乱画,一点也不认真;在他写作文的时候,在我身上写得乱七八糟,内容一点也不丰富;在他写字的时候,一个个不工整的字迹出现在我身上,把我这洁白的身体都给他不工整、又难看的字迹给写满了;在他……总之,我的主人一点也不爱惜我。

  而我最怕小刀把我的身体弄得七零八落。尽管这样,主人还是喜欢在我身上画画再用小刀剪下来,使我常常感到疼痛无比。

  我非常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的新主人能够懂得爱惜我,不要再让我饱受疼痛的折磨。

  我就是这样,可以让你自由选择、设计,现在你知道了吗?

    初二:秋天的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