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父母教会我_650字

父母教会我_65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回忆中,我们也可以学到许多。在我们降生的第一天,父母便成为了我们的第一位老师,他们将教会我们坚强、自立、包容、诚实、善良……总而言之,父母就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老师!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总是能看见许多同龄的小伙伴们,在一起骑着自行车快乐的玩耍。每当这时,我便一个人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心想:我也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于是,我对爸爸妈妈说了自己的想法,他们欣然答应了。

  第二天,我们便推着自行车来到了楼底下,找了一块相对空旷的地方,把这作为练习的场地。训练开始了!我先坐上自行车,爸爸妈妈则是在后边扶着我,来让我保持平衡。刚开始,尽管爸爸妈妈在后边扶着,我骑得还是歪歪斜斜。渐渐地,我找到了感觉,便对爸爸妈妈说:“你们不用扶了。”谁知,他们刚一松手,我和车子便一起倒在了地上,膝盖也蹭破了皮。看到这,我赌气地把把车子放到一边,说:“我再也不骑了!”爸爸走了过来,对我说:“站起来,你要坚强,这等小事算不了什么。”听了爸爸的话,我便想再试试,可还是有些害怕,想让爸爸妈妈来扶着我再找找感觉,可妈妈说道:“我们这是在锻炼你要坚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你要是事事都害怕,都退缩,都想让别人帮忙,那你是无法立足于社会的。”妈妈的话让我深有感触,于是,我便又开始刻苦练习。虽然许多次失败,可是每一次都有进步。就这样一直练习,我很快学会了骑自行车,并掌握了它的技巧。

  人生道路上所遇到的老师,从教会我们说话开始,一点一滴的让我们学会各种生活的本领,并以他们的一言一行影响着我们,让我们在学做事的过程中敢于面对困难,树立自信,逐渐成长!

    五年级:王千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