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蜡烛的启示_350字

蜡烛的启示_35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蚕到死丝房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无么奉献的精神是伟大的,蜡烛为人们而奉献生命的精神是伟大的。

  蜡烛虽然没有照明灯那么亮,但是也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光明,但在现代人的生活里,蜡烛也经被大部份人所遗忘。极为少数没有电的夜晚,它才会被人们想起,这时蜡烛便奉献自己,帮人们找到光明。

  有一天晚上,停电了,我便想到了蜡烛,把它放在客厅的茶几上并点燃了它,整个屋子顿时亮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蜡烛的灯油像眼泪一样滴着,渐渐地,渐渐的,蜡烛越来越短,不久,蜡烛便燃尽了。

  看着燃尽的蜡烛,我引起了深思:在我们的身边,不就有许多有蜡烛精神的人吗?敬爱的老师,辛勤的清洁工人,救死扶伤的医生,日夜奔波的邮递员等等。它们都在为我们默默奉献着。

  蜡烛令我敬佩,你照亮了他人,牺牲了自己,同时也在享受着快乐。

    五年级:温晓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