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罗马梦的启示_1500字

罗马梦的启示_15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到做奇怪的梦,我可是经常做的。像什么变成了魔法少女了啦,忽然变成了小鲸鱼还让鲸鱼妈妈吐血了啊的事,可是多得数不清。但是,有一次我记忆犹新,那是一次关于罗马的梦,它,告诉我了一个重要的道理。

  当时我刚刚迷迷糊糊地进入梦乡,突然来到了一个带着陈旧气息的广场,很像罗马的。当时我并不知道罗马,但却很清楚的知道这是罗马,真奇怪。我在那里的妈妈也是现在的妈妈,爸爸也是,盆友们也是……额……当然,多出了一对情侣。【这一句剧透你们可以忽略啦】那里的广场大部分都是由梯子组成的,几个梯子上就有一个水池,还有一些往水池里排地上垃圾的东西【我竟然还记得】,很好看。可是……

  突然,地震来了,轰隆隆的几声下来,把我和妈妈爸爸吓了一大跳。刚开始的地震并没有造成多大的危害,我们当时身处大楼【竟然有大楼,不过是梦中的,一切皆有可能】,大楼也没有塌。然后,真正的噩梦来了,洪水来了!

  洪水很快就冲上了大楼,大楼也是条汉子,没有塌。可是地面、墙角的已经出现了裂缝。水把很多人都给冲走了。当时最猛烈的还没来,但已经蛮厉害了。这时,一阵极强的水柱冲来【有点像斩·赤红之瞳了】,那些大人们吼着叫我们先逃走,他们来挡住水柱。我在那里竭力的大喊,可是你们顶不住啊!更我们一起逃吧!妈妈笑笑,说:“没关系。你们太脆弱了,需要我们来保护,不是么?就算我们逃下去了,可是,我们又能有什么用呢?还是要有你们啊。快走吧。”我嚎啕大哭了起来,怎么也不肯走。妈妈她们挡住了水柱,但是……妈妈在挡住水柱的那一刻看了我一下,眼神里带着很多东西。【这是妖精尾巴的镜头吧……】我被那一下震惊了,连忙站起来跑走了。我刚刚跑出大楼的那一刻,大楼轰的一声塌了。我无助的蹲下,哭了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

  镜头转换,我在一个船断了的桅杆中部。前面是我之前提到的情侣中的女人。最强的水柱冲着我们。这是最后的水柱了。男人在后面大吼:“往后!往后!往前你会死的!”女人很害怕,欲要往后。我心吊了起来,要是她往后我会掉下去的,这个高的地方绝对会死的!女人往后看到了我,眼神先由震惊化为了波动,再化为了坚定。我心咯蹦了一下,心想这可完了,她会往后的。但是女人向了前,艰难的向前爬去。我被她的动作惊呆了,怎么也动不了。男人在下面大喊别往后!你会死的!可她望了望下面,说:“但是……后面有孩子啊……”咔哧!水流最急的时候来了,女人的头部所有的肉直接被刮掉,头骷髅也被冲断,掉了下去。我愣了一下,旋即大哭了起来,我太害怕了。她,挡住了所有的水流。

  镜头再次转换,地震与海啸的同创已经结束了,那些活着的、找到了亲人的在抱着哭泣,我呆呆的跪在地上,抚摸着一条光滑的裤子,那是爸爸的。海啸太厉害了,把死去的人肉都冲了下去,只剩下了光滑的骷髅。连衣服都掉了。水池上漂浮着好多条裤子。

  也许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梦,也许它也代表着一些珍贵的道理。

  单单说自然灾害吧,这是人类的贪婪造成的。人们过度放牧,过度采伐树木,过度挖矿,过度吸石油,过度污染水……使地球上的的“皮肤”变成了沙黄色的,沙漠。沙漠白天热的吓人,晚上冷的吓人,这不是地狱是什么?!我们要多种树,多多传扬爱护环境,让地球妈妈恢复年轻。

  之后,从人们那种甘愿牺牲,来换取别人的生命的精神中,你体会到了什么?可惜了,现在社会最缺少的就是这种人。看看这世界被大人搞成什么了?!勾心斗角,口蜜腹剑……

  我愿世间的一切都露出真相。

    五年级:孤月淡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