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莎莎与文具_300字

莎莎与文具_3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个小女孩叫莎莎,家里很贫穷,父母去世了,什么是自己承担。莎莎虽然没钱,但家族还是有传家之宝的。它们就是文具。文具是一个家族,有:铅笔、橡皮、钢笔、尺子、文具盒。稀奇的是,这些文具会说话。

  莎莎抱怨自己为什么有这样一个家庭,尺子听见了说:“请不要抱怨,莎莎小姐,只要你靠双手努力,就会有一大笔财富!”莎莎于是很高兴,便开始想主意,如何得到财富。

  想来想去,莎莎决定踏上学习的旅程,便每天,捡那些千金小姐的丢弃的书本,拿回来阅读。利用钢笔学语文,练书法;利用铅笔和尺子学数学;利用铅笔和橡皮学美术。

  就这样一天天的锻炼,莎莎的作文被选上全市一等奖,拿到稿费100元,最终莎莎说:“财富并不是一大笔金钱,而是你真正得学到了知识。”

    五年级:王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