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男女对对碰(一)_600字

男女对对碰(一)_6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啦啦啦,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就像无数颗小星星!”呀!唱错了。

  这个女孩是谁啊!就是我啦,王金慧,今年11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小星星,呀!彗星撞地球了!“小星星急忙的跑,跑,一下子撞到了月亮,掉了下来,摔了个“狗啃泥”。

  哈哈!为什么总爱唱自己创的歌。

  我一看手上的手表,天哪,8点了!我开始疯狂的跑,到了学校门口还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

  “哎吆喂!”我叫了一声。

  “吆,这是谁啊?增么趴在地下?”这话带着讽刺,我不用想就知道是我们班的徐泽,外号“欠揍者”。

  我拍拍身子站起来,吼道:“我趴不爬在地上管你什么事啊!”

  “吆吆,别生气,暴烈女!”说完还给我做了个鬼脸,跑了。我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徐泽,我说过多少次,不许叫我暴烈女,看来你真的是欠揍!”

  我追上徐泽,把他一顿扁,还对他说:“下次再这样,可不是扁了!哼。”说完我潇洒的走向座位,单依婷转过头来说:“小清新,你来了啊!”“恩。”单依婷是一个非常……我也说不出来,反正她说话都太肉麻。外号“小婷婷”(当然也包括暴烈女)

  这时徐若彤走过来,给我了个大大的拥抱,我说:“小白菜,一个暑假没见想我了吗?”

  “想了——”我笑了,但下一句“才怪”我狠狠得盯着她!

  “叮铃铃”上课了,小白菜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像兔子一样快速的跑到座位上,到了座位上,还不忘对我办了个鬼脸,我心想:下课一定好好整你。

    五年级:任芷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