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的争吵_600字

文具的争吵_6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傍晚,小明睡着了,他的文具们:语文书,尺子,圆规,自动铅笔,钢笔跳出来在那议论着……

  “哎呀!小明太可恶了,居然把我弄的只剩下一半了,而且这一半还被小明整的黑乎乎的!气死我了!”尺子气愤的说。“哎呀,尺子,你别抱怨了,你看看我,连最让人碰不得的尖头,都被小明给弄断了,我,已经成了一个什么都没用的废物了!”圆规坦白道。“我比你们都惨,你们看看我,我都被毁容了,以前我是姐妹中最漂亮的一个,现在好了,她们肯定都会嘲笑我的。呜呜呜……”自动铅笔眼泪汪汪地说。“我出身贵族,是天之骄子,但自从进了他们家后,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小明呀,让我乱喝墨水,今天喝蓝的,明天喝黑的,恶心死我了!”钢笔在旁边静静的说,“咦!语文书老弟,你怎么变成这副德行了?”“唉!小明平时就爱用水笔在我的身上划来划去的,课文背不下来就斯我的衣服。还有还有,我是用来学习的,可他却用我来做那些低三下四的事情:在考试的时候经常偷看我,害我去他们老师那里好几次了!我现在都不敢出去见人了!”语文书说。

  “小明太可恶了,我要去法官大人那里投诉小明!”尺子非常非常生气的说道。“我也要去!”圆规、语文书、自动铅笔、钢笔异口同声的说道。

  各位同学们,我们千万不要像故事中的小明一样,那么不爱护文具。反而要爱护文具,因为,文具也是有生命的!

    五年级:林淑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