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生日蛋糕的祝福_800字

梦·生日蛋糕的祝福_8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月的到来,也是我喜怒交加的到来——天蝎座的幸运月,我的生日。

  梦里,奶奶与我牵着手,一起到商场里玩儿。那些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首饰、玩具,还有甜蜜可口、香浓美味的糖果、巧克力,我并不感到新奇,而是和以前一样,不过是回头望了望两眼,便期待着下一幅图画的“美丽”。

  突然,我的目光聚集在了一个方向——那是一个小小的玻璃房,里面装着许许多多“城堡”,上面有粉色、黄色、紫色……各色多姿的小花,还有苹果、葡萄、橘子……各种各样的水果,还有那层浓浓的白色的奶油,一层层柔香到脆的巧克力……

  我的脚步停滞了下来,奶奶察觉到了,也停下脚步,我呆呆地望着里面像王子和公主的城堡般的蛋糕,像一个孩子般贴在玻璃上,在米黄色的灯光下痴痴望着,突然,我察觉到身旁的奶奶,立即恢复了正常模样,对着她笑了笑,便假装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拉着她到别处去逛。奶奶并没有跟随我的脚步,神情十分忧郁,“你怎么了?奶奶。”奶奶只是摸摸我的头,叹了一口气说:“对不起,从来都没有给你过过一个真正的生日,如果不是你提醒我,我还差点忘了,只是你爸妈都没有时间,更何况这蛋糕太贵,随随便便一个就几百块……”“哎呀,我知道了,我才不稀罕什么生日蛋糕呢,走吧走吧……”我立即打断她的话。

  梦中的我,哭了,偷偷地哭了,我也是这么哭醒的,醒来的时候,眼角湿了,枕头湿了。

  我哭泣,不是因为没人给我买生日蛋糕,不是因为没人给我送礼物和祝福,也不是因为家人不在身边不能够陪我过生日,而是这一切,对于我来说都已经习惯了,只是每一次到这个月份的时候,我总是多了一缕忧伤、期待,最后也是以哭泣告一段落。

  要怪只怪,我不够努力,不能够立即让自己成功,不能够立即给家人幸福,不能够立即给自己一个生日蛋糕,并没有多少人会在意我,然而,只有我突出自己才会让别人看到我、在意我,可是,如今的我,如此落魄,如此秃废,又何谈什么理想、梦想呢?

  我想要给自己一个生日蛋糕,给自己一个祝福,给自己一份礼物……我想要不再秃废。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