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水火无情人有情_700字

水火无情人有情_7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说要去消防支队,我的心一下雀跃起来。想象着我们头戴消防帽,手拿灭火枪,对着火场疯狂扫射……啊,多么威武,多么壮观,多么自豪!

  盼星星,盼月亮,这天总算来到了!一路上,我的思绪就像离弦的箭儿早已飞到了消防支队。在那里,迎接我们的将会是怎样的惊奇呢?

  刚进门,一个大大的水池安静的躺在那里,它们可是不折不扣的灭火英雄呢!消防员叔叔带我们参观了消防车。哇,它们的样子酷毙了!五辆车,一辆指挥车,一辆泡沫车,两辆水沫车和一辆高温车,个个高大威猛,对付烈火绝对是不在话下。叔叔告诉我们,油引发的大火要用泡沫扑灭,而普通的火才用水来消灭,一定要知道起火原因后再对症下药。啊,原来灭火也有好多学问呀!

  最惊心动魄的还要数实战演习了。一位叔叔把一个拖把点着,放到了水池里,刹那间浓烟滚滚,我们个个都大惊失色,大声喊:“救火,快来救火呀!”这时,消防员迅速赶到,手里拿着水枪,对着火苗一阵扫射,刚刚还汹涌的大火很快被扑灭了,我们也渐渐缓过神来。

  回到家,回想起那个危机四伏的时刻,我的心仍有余悸。妈妈告诉我,遇到火情要沉着冷静,正确逃生:打119报警,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最好拿个手电筒找到逃生通道,弯腰迅速逃离。而灭火也不象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一场大火不光吞噬了很多资产,也淹没了很多无辜的生命。

  哎,水火无情,我们要时刻牢记安全法则,防火防灾,更要珍惜宝贵的生命!

    三年级:向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