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永恒国,霓虹梦_1500字

永恒国,霓虹梦_15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哐……哐……”凌晨5点的镇国之钟响起了……这是一个国度,神奇的、遥远的永恒国,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国度里,有一个刁蛮任性的公主,她的名字叫凌莉……“喂,醒醒啦!”不知什么时候,从旁边冒出一个身着白色服装的女孩。“嗯?谁呀?”凌莉揉揉眼睛,不情愿地从那豪华的公主床上坐起来。“公主殿下,你要是再不起来,烤鸭就被艾威尔殿下吃光了。”女孩轻声说道。凌莉猛地起身,胡乱地穿好衣服,头发也没梳,就直接冲出房门,快速跑到了餐厅。“呵呵,公主真像个孩子。”女孩笑着说。

  一来到餐厅,其它的美食甜点都不入凌莉的眼,只有摆桌子正中的绝美烤鸭,深深地吸引了凌莉。她二话不说,一下子冲了过去,没站稳,立马从桌子上窜过去,烤鸭啦、西餐啦,撒了一地。“这下好了吧!咱都没吃了!”艾威尔马上从椅子上站起,指责凌莉。“让厨师再做一份不就好了嘛!”凌莉说完,气呼呼地跑了出去。

  夜晚来临了,这天的天空变得异常黑暗,幽蓝的光照射着整个国度。艾威尔正了正领结,仰望天空。“这一天终于来了!”艾威尔瞄了一眼凌莉的房间,“全靠她了。”“王子殿下,别担忧了,公主殿下肯定行的。”“但愿如此吧。”……

  顿时,黑暗包围了永恒国度,从那轻纱般的幽光中冲来一个又一个舞刀弄剑的黑衣兵团,他们不停地摧毁着房屋,破坏着万物。艾威尔匆匆赶到了主殿。“母皇,我们怎么办?”艾威尔担心的问。“还记得那个古老的魔法吗?”女王说。“什么魔法?”艾威尔问。“冰雪吞噬术,我想……”“母皇,万万不可呀!这个魔法3分成功7分危险,而且,这个魔法,会将整个国度冰封住,但必须……”“我知道,我也相信,凌莉能够做到的……没时间了!我得赶快动用,你带着凌莉逃吧。”“母皇!”女王一把推开了艾威尔,将他赶出去了。凌莉来到现场,知道大事不妙,想用自己那微弱的魔法去阻止,但是,来不及了……看似好像群龙之首,身着暗金服,从高空冉冉下落的人带人抓走了艾威尔,在那嘶吼声中,凌莉离开了机子朝夕相处的哥哥……

  凌莉来到国度中心,看见七彩霓虹被摧毁,那七彩霓虹是全国度的中心处,每年都派人去守护,怎么……这是,跑来一个蒙着面的女孩。“公主殿下,快,快,我带您走,女王要使用冰雪吞噬术了!”女孩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冰雪吞噬术?!消失了万年的冰雪吞噬术?这一刻,空气好像凝结了,凌莉再也不说话了……女孩拉着凌莉,打开结界的一个小口,冲了出去。凌莉顺利出来了,女孩被兵团杀害了,女孩使用女王给她的那一点力量把凌莉打得远远的,然后,含着微笑,倒下了……

  女王动用了冰雪吞噬术,整个国度被冰封起来了,那座女王的“冰雕”,就矗立在主殿正中,黑暗兵团离开了,这个原本那么美好的国度,现在,被冰封了……

  “嘿,醒醒啊,嘿!”凌莉被一阵尖小的声音唤醒了。“你,你是谁啊?”凌莉恐慌地往后退了几步。在眼前的,是一个身着红衣,扑哧着一对莹红的小翅膀的精灵。“我是永恒仙灵呀!”永恒仙灵?凌莉似乎听母皇说过,但那么一瞬间,又想不起来了……“你就是公主殿下吧?我呢,原本是七彩霓虹的守护者,哦,当然,我只是守护部分红色霓虹的,因为昨天,那群坏蛋把七个仙灵打散了,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我叫霓裳,是代表自信的,嘻嘻。”“哦。”“喂,你怎么连点公主的样子都没有啊?”“你怎么连点仙灵的样子都没有啊!”……

  “好啦,我们走吧,跟我去寻找它们吧,找到了,就可以拯救永恒国了。”“还有救我哥哥!”“嗯!”

    四年级:王赫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