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鼠历险记_750字

老鼠历险记_75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只小老鼠,它从未看过大海,非常想到大海边去看一看,可是它的妈妈告诉它:“大海很遥远,而且一路上凶多吉少,非常危险”。“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应该达外面去闯一闯,去看看精彩的世界了。”小老鼠固执的回答它妈妈。它妈妈拿它没办法,最后只好同意了,它再三叮嘱小老鼠,一路上千万要小心。

  第二天一早,小老鼠出发了,可是刚刚出门,就遇到了一只大黄猫,猛地向小老鼠扑去,紧紧的抓住小老鼠的尾巴,小老鼠拼命的叫道:“救命啊、救命啊”。小老鼠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只好放弃了自己的尾巴,逃掉了。可是小老鼠并没有放弃看大海的欲望,它又继续上路了。

  天很快黑了,小老鼠也困了、累了,“该找个地方休息了。”小老鼠自言自语的说着。它就在路边的草丛中睡了下来。半夜一条大蟒蛇出来觅食了,它慢慢慢慢的朝小老鼠爬了过去,小老鼠睡梦中突然听到了一阵“嘶嘶”的声音,它紧张的睁开双眼,影影绰绰的看见一条大蟒蛇已经张开了血盆大嘴,随时都准备朝自己扑过来,小老鼠就像在跟死神做对,随时面临着死亡。小老鼠飞快的钻了草丛中,最后还是幸运的逃走了,活了下来。但是小老鼠并没有被危险屈服,还是坚持要看看大海,但是它更加小心了。

  早晨的太阳又出来了,草叶上的露水闪烁着晶莹的露水,小老鼠又继续赶路了,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条小河,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中欢快的游着,可是小老鼠怎么过去呢?小老鼠在河边想着,正着急的时候,一只小乌龟游了过来,亲切的问道:“小老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需要帮忙吗?”“小乌龟,谢谢你,我正没有办法过河呢,太谢谢你了。”就这样,小乌龟把小老鼠驮过了河。

  小老鼠一路上历经了千辛万苦,克服了种种困难,成功的看到了大海。它摸着自己断了的尾巴,内心却变得更加强大了,觉得自己以后再也不怕任何困难危险了。

    四年级:范景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