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天鹅洞_550字

游天鹅洞_55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一,我和妈妈一起去风景秀丽的天鹅洞游玩。

  到了洞口,我仿佛来到了一个自然“冰库”,就连走进通往洞里的羊肠小道时,上面都会滴出水。我不由得戴上了妈妈给我的丝巾。

  进入大厅,我立刻被奇形怪状的石头吸引了:像桃子的、像倒置的牙齿的、像一座迷你山的……更多的石头形状是听也没听过,见也没见过的样子,经过彩灯的修饰,显得更加的美轮美奂,又增添了一丝的神秘色彩。

  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一块形状酷似蛤蟆的石头、几个“天鹅蛋”和一只“苦胆”。“蛤蟆”眼巴巴地望着天花板上的“天鹅蛋”。导游小姐说:“是这只蛤蟆想吃天鹅肉,于是守在天鹅蛋前。可一不小心,对错了方向,对到了苦胆的位置。”这就是“自讨苦吃”吧。

  上了楼梯,我们又发现了一处石群。它边上是一堵墙,上面的石头就像是有许多猴子在攀登。旁边的顶上还有一块猴子拿着桃子模样的石头。这边的导游小姐说:“旁边顶上的猴子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孙悟空大圣立了功,来开蟠桃宴。他把自己的猴儿都请来参加。因为开蟠桃宴的地方很高,所以大家都要爬墙。

  出了洞口后,我们又去地下暗河划船。我也去划了几下。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划船,所以东撞一下,西碰一下。地下河里也有彩灯。那灯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也很美呢。

  天鹅洞真美,我爱天鹅洞!

    四年级:陈诗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