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蚕_600字

蚕_6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蚕在人们的心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正派人物”,没错,事实本该如此……

  可是,蚕又是多么愚蠢啊!有一些幸运地蚕成功的化为了蝴蝶,可有一些蚕,在还没出生的时候,就被一些自私的人类活生生烫死了,为的只是它那洁白如玉的蚕丝。不要说这是务必要做的事情,蚕不是欠你们的!保暖的话可以用棉花当材料,可偏偏要让蚕与这世界上的人们形成“交易”,人们得到了它的蚕丝,满足了自己那颗小小的虚荣心,可是蚕呢?它什么也得不到!现实生活中的人类一样是这样,喜欢把自己的所谓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昧着自己的良心,迈出自己的错误的第一步,渐渐地,他们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毁了别人的一生,还可以麻木的觉得无所谓,他们或许曾经闪现过这样一个念头:这样活着真的好累,以前的快乐跑到哪里去了?我还能回到从前吗?答案是:只要你有这份真诚的心,用自己的热情对待身边的每一件事,每一个生命,你依然可以活得很快乐,否则,就只能玩火自焚了!

  你要知道,一个生命的诞生是要来生存的,是要来活出精彩的,不是要任人宰割,来满足你那颗丝毫没有价值的虚荣心的。要明白,活到这世界上的人类和其它动物互不相欠,人类是不可以过度介入其他动物的生活的,因为人类的介入只会让他们获得更加痛苦,破坏生态的平衡!

  收手吧,人类,你该醒醒了,未来的灰暗会在你们的梦中悄悄闪过,不要以为那只是恐怖电影中才会出现的画面,那是真实的,灰暗的“笔直大道”!

    初二:刘开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