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感谢师恩_1200字

感谢师恩_1200字

2014-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在这里谈一谈关于感谢师恩这个话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像流水一样,总是在悄无声息的悄悄溜走了,难怪人们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浪费了时间,就相当于是浪费了金钱。”所以,我们必须要珍惜时间。可是,在这些时间里,我们又是否有过太多的时间去回忆一下老师对我们的所付出的、所教给我们的知识作出感谢呢?你是否又会想过这些呢?当然,这两个问题不会是所有人都回去慢慢思考的,但是我回想起母校,母校里的每一件事便涌上心头。

  记得在小学六年级即将小考时,您为了我们能考出一个好成绩,不顾自己的劳累,每日废寝忘食地为我们备课,不停的批改作业。可我们却常常惹您生气,不听您的话,可您去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反而还很温和,劝我们不要耽误了学习,要认真听讲。然而,我们却一次又一次的惹您生气,您给我们讲道理,我们偏不听,后来你想到了一个办法,用奖励的方式来上课,结果,班里上课的气氛活跃了很多,班里的成绩也逐渐上升,学习气氛也好多了。可是,尽管如此,小考成绩还是不如人所愿,好多同学考下来都不理想,到了领毕业证那一天,老师却和我说:“这没什么的,只要是你靠自己最大努力去做的就是最好的,到了初中好好学习就行了。”听了老师的这一番话,打开了我的心结,是啊!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是最好的,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做。老师,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们在学习中快乐的成长,老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是啊!老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高贵的,教师这个词是多少人羡慕的词语,是多么高贵的职业,老师就是一支蜡烛,照亮我们前行;老师就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每日在忙碌而充实中度过;老师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老师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的爱,比父爱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有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最高贵。

  所以,我们所有的人在这里都应该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我们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的,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感恩,是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我们也要感恩,更要学会感恩。

  米山中学

  初一173班

  申宇欣

    初一:申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