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不求片刻繁华(一)_1000字

不求片刻繁华(一)_100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良辰,好无聊。”一个面容白净的十六岁少女说。

  14岁女孩俏脸一扯:“小姐啊,您不能安分点?做个矜持的闺秀吗!”十六岁少女名唤岳冰盈,是一品立国大将岳峰唯一的掌上明珠,正值双八的豆蔻年华,性格自由自在的。

  “求你了嘛良辰好良辰~我戴面纱,我们不说没人会知道的啦~”岳冰盈可怜兮兮的眨巴着杏仁眼。“好吧”良辰叹了口气,四年前若不是自个儿遇见了小姐,早已身首异处了吧?良辰手执一把木梳,缓缓将岳冰盈一头墨丝绾成一个发髻,插上一支做工精细的雕花木簪。

  这才刚整理好长发,岳冰盈便撅起粉唇:”良辰,你这是要急死我啊。”良辰无奈的摇摇头,自己小姐什么时候才能像一个闺秀一样安安静静的?但手上不能空闲,飞速的整顿这岳冰盈。

  过了一会儿,一个面蒙白纱,纱角绣着一朵素雅的白玉兰,身着一身水云色轻纱衣的娉娉婷婷的少女映现在良辰的眸子中。

  “小姐生的真如刻出来的一般,瞧着多好看啊。”良辰赞叹着

  “我要去玩。”岳冰盈则一脸幽怨。

    六年级:夏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