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冬(一)_500字

冬(一)_50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

  屋外,雪白一片,到处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光秃秃的树,穿上了一层冬带来的雪衣,冰冷的水泥地,也盖上了一条雪白的毯子,就连屋顶也戴上了雪白的帽子。

  “叮铃……”

  白絔躺在温暖舒服的被窝中,闭着眼睛,屋子内安静极了,除了不时从外面传出的叮铃声,就像这个屋子陷入了沉睡一半。但是,白絔那不时轻颤几下的眼皮,充分说明了她明显是醒着的。

  “叮铃……”

  那铃铛发出的声音又从屋外传了进来,然后,一直响一直响……

  突然间,“啪”的一声,一本飞来的蓝色封皮的书从半透明的海洋风蓝色玻璃窗上掉落到地上。那声音先是停止了几秒,然后更加欢快地响了起来。

  “啧……嘶……”白絔缓缓从床上坐起,带着黑眼圈的双眼此时幽怨的望向窗外。

  “TMD,哪个闲着没事做的货一大早这么欢快的按自行车的铃啊!!!”

  穿着一身海洋风格的淡蓝色睡衣,迈着内八,大步的冲着门外走去。

  当白絔走到院子里的时候,那声音立刻停止了。

  “……这纯属是某个人耍我玩的吧!!”白絔抓狂的把一头原本就乱的乌发抓成了鸡窝头,跺了跺脚,愤怒的走进屋子。

  “哈!”突然,一双手按住了她的肩膀。

  “卧槽!”白絔猛地往后一踹,只听两道惨叫声。

    六年级:周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