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广州故事_500字

我的广州故事_50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广州,有着美丽的风景,繁华的城市,悠久而古老的历史。因为,广州是一座有二千二百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由于美丽的广州城市因为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繁华似锦,四季如春而被称作:“羊城”、“穗城”和“花城”。我啊,就是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出生、成长,他也理所当然的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听爸爸说,2010年亚运会就在我们广州举办的,虽然,那年我没有亲眼看到海心沙的亚运会的开幕仪式,但是我却作为是一位广州人而自豪。在广州生活了10年多了,由于这座美丽的城市不断地扩展,市内的大街小巷纵横交错,如果不是经常行走的话,有时候甚至会在这些像迷宫似得小巷中迷路。

  在这座美丽而繁华的城市里生活,童年也过的十分快乐,又觉得很充实。市内有美丽的荔枝湾﹑宁静的越秀公园﹑迷人的海心沙小蛮腰﹑风景优美的白云山等等。在小时候,我最喜欢就是在夜幕降临时去沙面小岛看一艘艘小船驶过那座连接南北两岸的人民桥,看着那座桥儿,仿佛就像高高挂在天空上的彩虹一样,也仿佛看到一幅七彩的画卷,美丽动人。

  我希望在这“画卷”般的城市,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让中外游客流连忘返的景点和地方,有更多让游客留恋的美食,更希望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居民在这里和睦相处,安居乐业。

    六年级:李天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