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伙伴!_750字

我的好伙伴!_75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早!’你听到了吗?那个女孩恭恭敬敬点头哈腰的向老师打着招呼。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邻居了!——淇淇。

  淇淇可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她有一张圆圆的脸,细细的眼下面有着一张大大的嘴巴,但训起人来却头头是道,高高的鼻子上有一颗明显的痣。额头下的眉毛更显出她的美丽。说起美丽,她可会打扮了,一次,同学园元生日,班上的同学都有邀请函。我们都绞尽脑汁的想着如何穿着,送什么礼物……‘还用问吗?当然穿诱人想要的连衣裙,送一个独一无二的时装秀呗!这些都是潘园元的爱好咧’古灵精怪的‘爱美萌姐’渴望有肯定的说。‘是你的爱好吧’同学们都异口同声的说。淇淇抓头挠腮的傻笑着。不一会儿全班都笑着……

  淇淇还是个懒惰的‘爱美萌姐’。记得一次,老师布置了两份家庭作业,一份是上午交,一份是课堂做,下课交,第二份大家都纷纷做完。‘爱美萌姐’拍拍胸膛,中气十足肯定的说‘下午你就等着看我第一个交作业本子吧,我回去一定完成。’‘你!哈哈哈哈哈!你说错还是我听错?’我哭笑不得的怀疑着。‘‘走着瞧’’我们异口同声的说。

  你看到操场上的‘爱美萌姐’了吗?她啊!爱吹牛!被老师捉到了吧。下课了我去问她;你不是说走着瞧。她委屈的说,在操场上不是走着瞧你们吗?晕!!!

  她就是我的好伙伴,世上独一无二的好伙伴!

    六年级:凌汝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