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750字

我的老师_75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和同学们的心中燃烧着一根永远也不会熄灭的蜡烛,永远燃烧着生命之火。点亮自己照亮我们,上课时她给我们悉心地讲解道理,在下课的时候她又如一个孩童陪着我们玩耍。她就是我们的恩师——吴丽英老师。

  如果我能搏击蓝天,那么就是老师给我插上了那一双飞翔的翅膀。如果我能击退大潮,那么就是老师给了我那一股弄潮的力量。

  记得刚开始我们对老师并没有什么好印象,我们讨厌老师那孩童般的性格,武断地以为这不是位称职的好老师。但是发生了两件事,让我对老师的看法完全改变了。

  那是一盏幸福的灯。记得那是一个下午,天空阴沉沉的,似乎一切都失去了色彩。我们的心情如同和着天气似的,一点儿也好不起来。这时,吴老师气喘吁吁地冲了进来,大喊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听到这句话,我们无神的眼神中透露着渴望,好奇的看着老师。老师激动地说:“咱们这次作文比赛全级第一!”听完这句话,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老师说:“这次得第一,全都是同学们勤奋刻苦地学习才得到的结果。”同学们齐声说:“不不不,这都是老师的功劳!”老师笑了,笑得那么甜,脸上挂着一盏幸福的灯。

  还有一次,我因为晚交作业,在同学们都如同骏马飞向自己的家,我只能无奈地走向教师办公室。我只能无奈的走向教师办公室。树木在“跳舞”,四周静寂一片,晚霞透过窗户照了进来,虽没有阳光般温暖炽热,但却有着玉石般闪耀的光边,照进了我的内心。

  伴随着那清脆的脚步声,我来到了办公室。老师们都低着头“奋笔疾书”,“奇怪,老师怎么还不走?”一个疑问冒了出来,我走近办公桌,原来是老师正在批改作业,“老师,我……”“没事,下次早交呀。”老师微笑着接过作业本,这时,一种敬佩之情油然升起。

  我的老师就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能够让我为之赞叹的灯,我要记住吴老师,直到天荒地老……

    六年级:刘金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