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百年后的地球_600字

一百年后的地球_60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打开窗,望着外面的环境,心想,一百年后的地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百年后的地球,会是一个环境优美的还是被人破坏了的呢?

  我觉得,一百年后的地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灰色,没有色彩,人类不计后果的砍伐树木,仅仅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坏森林,森林被人类砍伐的以不是森林,而是寥寥无几的小树苗。

  一百年后的地球,地球上的树木被人类砍伐,动物以没有了去处,只等灭绝。那也就是说,动物也被人类孙无情的杀害。随着动物的灭绝,人类也总会灭亡。

  一百年后的地球,地球上莫名的出现了腐臭味和化学品味相互交错的味道,甚是难闻。人类不顾一切的滥用化学物品,使地球上的自然资源以逐渐减少,原来可以再生的自然资源已不能再生。污染环境同样也会造成这一系列的后果。

  浪费水资源同样也在破坏地球,地球上的淡水资源已所剩不多,请节约用水!!!

  想了想,再看了看现实,的确人类的种种恶行全都会造成我所幻想的一百年后的地球的样子。

  请告诉你的孩子,地球上的淡水资源是有限的,不要浪费用水,不要破坏环境。科学家以表明,宇宙中没有一个星球蛇和人类居住(除了地球),如果地球被人类毁灭,那么,人类将别无去处。

  我明白了:人类属于地球,但是地球却不属于人类,我们要保护地球,不要让地球受到破坏。

    六年级:谭雅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