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月的乡村_450字

五月的乡村_45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一”小长假的时候,我和妈妈乘坐大巴车去了永登县的姥姥家。

  下了车,我和妈妈来到了田埂,放眼望去,田野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绿油油的麦田,嫩绿的小草,五彩缤纷的野花,为翠绿的田野装饰了一些别样的色彩。不久

  几只蜜蜂和蝴蝶也赶来凑热闹,为生机勃勃的田野平添了几分热闹。

  我们又来到麦田边,向远处望去,宽阔的麦田,似乎是大地上的绿地毯,微风拂过,绿色的麦地掀起麦浪。我忍不住弯下腰,仔细看那狭长的叶子,只见那叶子上滚动着大大小小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显得那么晶莹剔透、美丽动人。

  穿过果树林,就来到了一条小溪前,小溪的水清澈见底,还能隐约看到溪底各色的石子。平时,如果村里缺水了,就从小溪里搭上两三桶,那小溪的水,不同于自来水,自来水没有味道,可是小溪的水是甘甜的,喝一口下去,感觉将夏天的燥热全散了出去,取之而来的是满身的清爽。

  田野、果树林、小溪、高山构成了一幅五月的乡景图,人好似在画中游玩,只有泥土的香味,野花的芬芳,小鸟的歌声和小溪的流淌,让我们感受到了它们真实的的存在。

    五年级:李嘉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