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三个神_1200字

我家的三个神_120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没有七大姑,也没有八大姨,没有七七八八,但也有三,三个什么呢?三个神呀。

  “睡神”——老爸

  我的老爸是“睡神”,他的光荣事迹就像满天星一样数不胜数,就拿最近的一样事讲给你听吧!

  星期五,九点了,我揉揉睡眼模糊的眼睛,不紧不慢地洗漱完毕。可我来到老爸的卧室,发现他还在睡,我对老爸大叫大嚷:“大懒虫,九点啦!快起床!”没动静?我又骑到他的背上,一边调皮地捏着他的鼻子,一边叫:“起床,起床,起床……”他把我的手扯开,揉了揉鼻子说:“再让我睡五分钟!”没办法我只好出去看电视,还故意把音量调的高高的,可五分钟后我来到他的卧室一看,让我大跌眼镜,老爸躺在地上酣然大睡,还打着呼噜呢!就连我的必杀技——“夺命剪刀脚”也无济于事,唉!真拿他没辙!

  “忙神”——妈妈

  我妈妈自称她为“忙神”,一点也不夸张。有一次她见家里犹如狗窝—一团糟,她的“忙魂”立刻爆发了,只见她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拖把,扫帚在前把地扫得干干净净,拖把在后进行第二次清理,不一会儿我们的温馨小家变得一尘不染。

  “书神”——我

  我“书神”的称号,可谓是名副其实。我尚小时对书产生了莫名的深厚感情,我与书籍有一种不解的因缘。我疯狂地迷恋上了阅读,为书中感人的新奇的情节而痴迷,梦牵魂绕,难以自拔。在书中我可以上只五百年,下知五百年。天文地理,任我翱翔。只要一天不读书,心中就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常常因看书连饭也忘了吃,爸妈经常奚落我是大作家,大书神。

  小朋友们,有空就在我家见见我家的“三大神明”吧!

    五年级:张熙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