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长城的导游词_600字

长城的导游词_60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这次旅游。我姓唐,你们可以叫我小唐,我们这次旅游的地方是长城。

  从北京出发不过一百多里就来到长城的脚下。从这里仰望长城,人们都会想道:“啊!雄伟的长城,你就像一条巨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而我与众不同,我会想:“雄伟的长城,你在这崇山峻岭之中,那么努力地翻山越岭,而我却什么也没做。我要努力学习,以后和你一起奋斗!”

  我们走上长城,向下看,人就像会动的芝麻,汽车像飞奔的蚂蚁,树就像根小草……上面十分平整,就好像铺了一层瓷砖。看到了这样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长城,我突然想到一句话就是:不登长城非好汉。今天,我也来做一回好汉。游客们,你们看见小方格了吗?那是了望台,供了望用的,上面的间隔是射口,供射击用,那些房子是屯兵的堡垒,打仗的时候还可以互相呼应。

  我告诉你们:“修建这个长城,花了9年时间,死了数十万人。这都是为了对抗北方的匈奴的进攻,好了现在是自由活动,但要遵守安全条例,两小时后到XXX车站集合。一定要遵守安全条例,记住安全第一,生命宝贵,好了我也不多说了。”

  今天的旅游到此结束,请大家回去养精蓄锐,明天我们去游览故宫……

    四年级:唐宏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