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锁住的秘密,锁不住的爱_700字

锁住的秘密,锁不住的爱_70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起来,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做我一直想做的那件事——买锁。

  匆匆忙忙的扒拉几口饭,妈妈正在洗碗,我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妈妈我出去一会儿”。妈妈一边干活,一边淡淡的应了一句:“去吧,不过要注意安全……”没等妈妈说完,我就已经像出笼的小鸟一样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

  “今天是个好日子,处处好风光……”我哼着歌。天空是纯净无比的蔚蓝色,一丝丝细碎而洁白的云朵,像是绣在纱巾上的美丽花朵。

  一路上,一束束阳光为我伴舞,一只只小鸟为我歌唱,一棵棵小草向我招手。我的心里非常高兴,我想:“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可是一连问了几家商店,都没找到合适的锁。不是太大,就是太小,要不就是贵得惊人,我有点小小的恼火:到底是谁在和我作对呀?怎么逛了那么久,还什么有收获呢,难道今天是我的的“超级”倒霉日吗?我沮丧的迈着渐渐沉重的脚步向前走,但我依然相信,我一定会找到合适的锁。

  可是,天不遂人意。逛了一个上午,还是毫无收获,我迈着沉重的脚步,闷闷不乐地回家了。

  不一会儿,拎着大包小包的妈妈从超市回来了,妈妈笑着对我说:“泽泽,你过来,妈妈给你一样东西。”“什么呀?”我不耐烦的说“过来你就知道了”我没精打采地走过去,妈妈拉着我的手,打开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是——一把小铜锁。我顿时两眼放光,当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同时又有一种秘密被发现的尴尬。我结结巴巴地说:“一把小铜锁?我……我要它干什么?我……我不要。”妈妈摸着我的头,亲切地说:“我的傻孩子,你就别藏着掖着了,你长大了该有自己的小秘密,把抽屉锁上吧!”顿时,大滴大滴的泪水往下落,可那一刻,我的心里却暖暖的,暖的开满了春天。

  我把锁拿回了房间,啪嗒一声,锁已经被锁上,但打开了我的心扉……

    五年级:郑皓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