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帮老奶奶提东西_650字

帮老奶奶提东西_650字

2014-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放学了,同学们像一只只被放出笼的小鸟,冲出来校门。我像往常一样,和最好的朋友周心怡,胡佳敏一起回家。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的走着,忽然,眼前出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右手牵着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小狗非常调皮,不停的乱动,老奶奶显得有点不耐烦,使劲的去扯小狗的脖子还骂它:“还动,还动,等下把你丢掉”老奶奶边说边使劲的拽绳子。“好可怜的小狗呀!”我有些难过的忘着那只小狗说。胡佳敏却用手指着老奶奶说“她左手提着一大篮子的东西一定很重”我仔细一看,真的。原来老奶奶是太累了,小狗又不听话,所以有些不耐烦。

  “那老奶奶真辛苦,我们一起去,帮帮他吧!”周心怡提议道。我当时有点发蒙,没有反应过来,胡佳拍了拍我的肩膀“轩子,我们一起去帮帮她哟!”“好耶!好耶!我最喜欢帮助人啦!”我拍着手说。于是我们一起走到老奶奶面前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我们来帮你”老奶奶对我们露出来感激的目光:“谢谢你们,感谢,感谢!”于是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拿着篮子向老奶奶家的方向走去。

  篮子真的是很重很重我提了一会就累的气喘吁吁了。我边走边互相鼓励,加油,加油!我们一直把篮子提到了老奶奶家门口才放下篮子。老奶奶对我们笑了笑和蔼地说“小朋友,谢谢你,要不是你们,我可能要提很久才能提到我家呢!”“不用谢”我们喘着气对老奶奶挥手:“奶奶再见!”我们又对小狗挥手:“小狗再见”

  虽然我很晚很晚才回到家,虽然我被妈妈骂了,但我心里开心极了。

    三年级:可乐妹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