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勇往直前_700字

勇往直前_70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勇往直前,就是不给自己退路的前进;勇往直前,就是无畏前途的坎坷曲折;勇往直前,就是跌倒后还有着前进的勇气;勇往直前,就是为了到达成功的彼岸,开出鲜艳的红玫瑰。你要有不败的决心,不屈的意志,不弃的信念,用你的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勇往直前,度过苦甜一生。你想平淡的度过一生,那你必须要有能让你快乐度过一生的资本,在此之前,你得拼搏,为了你的快乐。人的一生,就要让自己奋力挥霍,只要你不觉得后悔,那就没有错过。既然有了拼搏的新年,之后就必须流过拼命的汗水,身体的每一寸皮肤都要比眼睛更需要滋润。咖啡似的味道,要你自己尝。

  勇往直前,才能满意的看着你走过的路。前进不代表毫无目的,盲目的走,你需要经验,在这个社会摸爬滚打。而盲目的行为,会让你受到伤害,甚至后悔终生。摔倒的地方总会有你失败的原因,一次没有关系,但如果你第二次,第三次的在同一个地方失败,那就是你的错了。当你累了的时候,回头看看你曾走过的路,已经走了这么远了,怎么舍得放弃?奔跑吧,在路上挥洒你的青春。

  勇往直前,开创你专属的道路。所有人出生都站在同一点,但走的路,却像叶脉一样曲折,不同。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也不会有两个相同的人,走你自己的路,无畏路上的艰险。看谁在路上的灿烂,到达终点时的精彩。当你跌倒了谷底时,不要颓废,因为你没有了退路,只能前进了,不是吗?身上的泥泞,都是你为梦想努力追求的印记。为了你的梦,勇往直前!

  为了梦想,不休不止。你最想去的地方,怎能在半路返航?因为这是你选择的路,所以跪着也要走完。勇往直前,不要害怕于你前面的黑暗,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是阳光。勇往直前,走你自己的路吧!

    初三:朋友,你知道什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