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去看海_1200字

我们去看海_120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丑女孩。

  短短的头发,没(mò)不过肩;水汪汪的眼睛,很惹人喜欢;但是,她的鼻子配不上眼睛,她的鼻子尖尖的,中间有个弧度,像美丽的弧线,但是她的鼻子很尖;她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它虽小,但它能言善语;红彤彤的嘴唇,满招人喜欢的;胖乎乎的脸蛋一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很是好玩!下巴颏儿尖的要命,不仅如此,这个女孩很瘦,脸上的雀斑犹如芝麻!

  她五岁那年,一天晚上,爸爸给她讲故事《海的女儿》,她听得很专注,看得出,她很喜欢听这个故事,讲完后,她迷惑不解地问道:“爸爸,什么是海?”

  他笑了,说道:“我的傻女儿,海呀,很大很宽,是蔚蓝色的,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水!”

  “比咱家门前的水库还大吗?”

  “大,还大很多呢!”

  “那,那爸爸会带我去看海吗?”

  “嗯,会的,总有一天我会带你去的看的!”

  “爸爸,那总有一天是哪一天呀?”

  “嗯,只要你乖乖的,我就带你去看海!”

  “好,那我乖乖的,我们拉钩钩,好吗?哈哈,拉钩上下一百年不许骗,谁骗人谁就是小狗,印个章!”

  日子像流水般流过,春去秋来,三年过去了,时间虽长,可她的幼稚童声却永远被留在了记忆的画页里。

  她八岁那年,这天,凌晨四点钟左右,她在爸爸的摇晃中惊醒了,她极不情愿地揉了揉眼睛,慢吞吞的睁开了眼睛,走出了卧室,见爸爸在匆忙地收拾行李,忙得很,并没有管她。她就躺在了沙发上看着爸爸,不一会儿,她挡不住睡魔的攻击,便又睡了。

  清晨六点,她又被爸爸吵醒了,她显得有些不耐烦了,她细细一看,见这儿的墙壁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油画,地上有柔软的地毯,爸爸看出了她的疑惑,神秘一笑,对她说:“女儿,我们在旅馆里,你不是想看海吗?一会儿,你的愿望就要实现了!”

  她有点奇怪:爸爸在搞什么鬼呀!

  三点一刻钟,爸爸带她来到了沙滩上,沙滩上聚集着许多人,可以看得出,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停地望望海面,似乎在等着什么。

  她扭头便看见了海,海面风平浪静,看不见一丝波浪,她望望人们,有点奇怪:他们在等什么?

  四点半,海面还是风平浪静,太阳从海平线上慢慢地露出了月牙儿般的脸蛋,细细的,满是好玩,渐渐地,它露出了半个笑脸,像个调皮的孩子,不愿看医生一样,躲着不出来,可它早晚都要出来,终于,它“投降”了,渐渐升了起来,升到了空中,它把光明和温暖撒给大地,使大地充满生机,使农民伯伯的笑容格外的灿烂!

  此刻,她惊讶了,她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美的景象,她呆住了,她很感谢爸爸带她来看这么美的景象?

  这个丑女孩就是我!

    六年级:张梓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