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穿越火线——我和战友的配合_650字

穿越火线——我和战友的配合_65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轰轰轰——”一颗颗手榴弹从天而降,我方队员已被炸的半死半伤。我和队长“老鬼”各持一把冲锋枪准备出发。

  “rplk(我的网名)这次的敌人非常的强悍,他们的队伍聚集了各方面的精英,这场战,我们不得使用蛮力,必须智取!”望着队长一本正经的样子,我便知道了这一场战的重要性。

  这个月来,我们队伍场场吃败仗,几乎完完全全成为了别人的笑料。老鬼被气得咬牙劫持,一把把几个“老东西”给开除了。

  “队长,我连一把枪都——”

  “行了,我这一把送给你——”说着他便不假思索的把自己手中拿精美的冲锋枪递给了我,自个儿拿着我那个早已没有杀伤力的枪。

  “啊!敌人全在a区埋伏,我们掉进陷阱里面啦!”就在我还呆呆的瞧着手中的枪时,已有两位队员相继身亡,眼下,恐怕只剩下我和队长了。

  “队长!我现在就去a点!为我们的——”“不行!你这样盲目的冲过去,肯定只会凶多吉少,来,跟我到这儿。”说完,队长猫着腰,钻进了一个小洞里,哟!原来堂堂正正的队长在迫不得已的时候也会钻狗洞呀!

  “rplk!朝一点钟方向丢一个烟雾弹,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我趁机来个偷袭!”

  “啊!”

  一不小心,烟雾弹撞到了墙壁,反弹了过去,可怜的队长孤零零的暴露在了敌人的注视里。

  “救——命——啊!”在一声惊叫中,队长英勇的现身了。

  “呀!”就在队长倒下的那一个瞬间,我一把抓起冲锋枪向敌人扫去,一个个没反应过来的眼睛痴痴地望着我,在一阵枪声中倒下了。

  我望着队长,他还抓着那把枪,他仿佛为我的失误感到悲哀,我和他的配合就像真正的战役一样天衣无缝。

    初一:魔睿奇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