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变形金刚4》_800字

看《变形金刚4》_80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华成都市的电影城去看《变形金刚4》。

  到了电影城,我们到售票处买票。后来才发现原来是3D电影。其实我蛮讨厌3D电影的,因为丝带两个眼镜很不舒服,少戴一个眼镜就看不清。不戴自己说的眼镜看不清,不戴3D眼镜又看不出特效。近视就是不好啊!没办法了,忍忍咯。

  我们进了影厅,喝着可乐,吃着美味的爆米花,简直是一种享受。影片开始了。主要内容是:男主角是个爱搞发明创造的人,无意之间拖了一辆报废卡车回家,原来他就是擎天柱,他帮助修复了受伤的擎天柱,但是此时他们遭到了追杀,男主角女儿被带走,原来有一家科研机构研究了一种新型的分子可以发明变形金刚,而提供他们研究的变形金刚统统来自于一个跟外星人有勾结的黑暗组织,这个组织一方面为外星人服务,猎杀博派金刚,争取抢夺能量晶石,一方面把它们卖给科研机构做研究。擎天柱领衔的博派金刚不幸被猎杀四处逃窜,所剩无几。后来擎天柱恢复后带领剩下的队友杀进科研基地,却意外发现,前一集被干掉的威震天的脑袋也在科研机构被研究,而他并未死透,利用大脑成功的重生了,并被起名为惊破天,擎天柱与男主角为了抢夺能量晶石,一方面要与威震天领衔的人类新型变形金刚战斗,另一方面还面临着外星球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该变形金刚宣称擎天柱和其他古老的变形金刚都是被造物主发明出来的,而现在他们要被统统回收,电影的最后擎天柱说服了几个古老的变形金刚为了自由而战,骑着变身的暴龙金刚大战外星金刚。最后获得了胜利,而重生后的威震天发誓将会卷土重来。

  我们看着电影,吃着东西,看着打打杀杀的场景,不禁感叹:要是变形金刚在房子上撞来撞去,那得多少损失啊!

  不知不觉,电影结束了,我没问依依不舍得走出了电影城。我忽然看来一下表,已经6点多了!从三点半开始到6点多,这是我看过的最长的电影。难怪要打破中国电影票房纪录呢!

    六年级:司明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