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无尽旋转”_700字

“无尽旋转”_70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音乐课上,我们正在举行“才艺大比拼”。大家表现得可好了:有恬静温柔的“我心永恒”;有豪情万丈的“智取威虎山”;有激情四射的“小苹果”;更有口才绝顶的“绕口令”。个个都是如此活灵活现,把表情、动作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禁使人啧啧赞叹。

  该轮到我、黄姝天、徐心恬上场了。我们仨悄悄把手里的小抄捏得紧紧的,生怕一松手就会飞掉。伴随着演唱的开始,同学们渐渐把涣散的目光都聚集在我们身上。四十一位同学,再加上老师,一共四十二双眼睛在盯着我们!我一边唱,全身的肌肉还忙里偷闲地抖啊抖,两只手不管怎么放都怪怪的,浑身不自在。我的目光也如两只受惊的小鸟般移来移去:看观众席吧,有和同学四目相对的“危险”;看天花板吧,会让人感觉我很目中无人;看地上吧,又会让人感到我很小家子气。于是乎,我的目光只好在三者之间来回“穿梭”,忙得不亦乐乎。

  表演过的人都知道,上台表演的一大禁忌就是——不能忘词,而我们,就恰恰把词给忘了。这首“无尽旋转”本该是很活泼开朗的一首歌,可一交到我们手里,就彻底乱套了。总是唱着唱着就不由自主地停下来——三个人同时忘词了,而早早准备好的小抄也没有派上用场,这么多双眼睛都在看着我们,直盯得我们心里发虚,哪还有心思去看啊!但我们也不会坐以待毙,而是飞速运转着大脑,把能想到的词都套在忘词了的地方,一次次蒙混过关。我们总是抱着侥幸心理:反正同学们也没听过,唱错了也不知道……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绕了多久,这漫长的五分钟总算结束了。我们匆匆鞠了个躬,便红着脸下台了。

  尽管这首“无尽旋转”着实让我们的脑袋好好“运转”了一番,但至少我们把这首歌唱完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六年级:张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