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歌_550字

我心中的歌_55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有一座世界最长的城墙——长城。2012年的夏天,我们一家来到了北京,最先去的就是这巍峨挺拔的长城。

  登上了长城,我们就有了一种神圣感。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只要我们爬长城爬到了好汉碑,那我们也是好汉了。于是大家都在努力爬长城。

  有一首歌叫:“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长城的弯道很多,陡坡很陡,可以把这首歌改编为:“这里的长城十八弯,这里的陡坡九连环。”

  就这样,绕过了一个个弯,走过了一个个陡坡,大家都筋疲力尽。还有几节楼梯就要到达好汉碑了。大家都在喊:“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我也在默默地为自己加油,可是双腿不给力,我的腿一软,直接摔到在地。当时我痛得直想哭,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要到好汉碑了,就擦干眼泪,仿佛有一股力量在促使我站起来。我坚强地站起来,走完最后两节楼梯,站在好汉碑前,做出胜利的手势。大家都夸我很勇敢。

  我站在好汉碑前,做出“V”的手势。摄像师拿着照相机,“咔嚓”一声,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如今,再拿出这张照片来看时,就能浮现出当时的情景。

  我的心里有一首歌,叫“坚持就是胜利”。就拿这件事来说,如果我坚持不下来,那我还能成为好汉吗?爬长城的途中虽然很辛苦,但是只要能坚持下来,就一定能成为一名好汉。

    六年级:司明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