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亚马逊的一个星期(一)初到亚马逊_800字

亚马逊的一个星期(一)初到亚马逊_80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马逊对于人们来说是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的地方,为了揭开这一层面纱,我与探险家李洪和探险爱好者一起去探险亚马逊。我们带的东西有:打火机、干粮、吊床、衣服……李洪把书包反复记错了几遍确定东西全带齐了,才出发。

  我们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直升飞机,被空投到亚马逊丛林,只见这里古木参天野花争奇斗艳风景如画,胡元陶醉地说:“啊,没想到亚马逊里面的景色是这么美,我老了以后就定居在这个地方了。”还没等他说完,李洪就给他泼了一盆冷水说:“那你能战胜毒虫猛兽吗?”他才抓了一下头回过神来说:“对哦!”

  李洪对我们说:“废话不多说了,我们要先找个安全的地方来修建庇护所。”我们在丛林中走了很久来到一条小河边,李洪确定了一下这儿的情况说:“庇护所就建在这,同志们你们觉得怎么样?”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好!”李洪对胡元说:“我去砍些树枝,你就把那些树枝运回来,还有,注意不要把树枝方在比较潮湿的地方,这些树枝是用了烧火的。”我对李洪说:“我去找些可以食用的物品,做为备用粮食。”李洪说:“快去快回。”

  我走在路上,走了好半天,没有看见可以食用的东西。这时,落日的余晖照在我身上,我发现已是黄昏。我开始有些焦急了,因为现在我还是两手空空。忽然之间,我看到了一只正在爬行的淡水龟,我心想哈哈,终于有东西了。我迅速的抓起淡水龟飞奔回去。

  我回去之后,只见博士吧吊床也装好了,我对他们说:“看看我找到了什么!”李洪他们立刻围过来看到淡水龟高兴的说:“太好了,有两顿饭不用愁了。”

  今天晚上,我们就吃了一些干粮,生起了火,便睡在离地一米的吊床上。胡元感叹道:“这一次探险太舒服了,我还以为在度假,住五星级酒店。”我又白了他一眼说:“那是因为还没的危急的时候。你忘了来亚马逊的人很多都是有去无回吗?”他说:“没有。”李洪说:“好了,睡觉吧!”我们便睡了过去。

    五年级:罗嘉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