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的鼓励_700字

老师的鼓励_70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母的鼓励让我感受到了家人之间的爱;路人的鼓励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学的鼓励让我自信……而老师的鼓励让我变得勇敢。

  陈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上第一节课,她正绘声绘色地讲课,启发我们思考问题时,我看到别的同学都勇敢地举手发言,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时,我总是十分羡慕,但我生性胆小,都不敢发言。

  陈老师注意到了我。上课时,经常用那会说话的眼睛暗示我、提醒我、鼓励我。下课后,陈老师把我叫到了她办公室里,与我谈心,给我打气。谈话中,她时常同我开开玩笑,时而又用亲切的话语同我交谈,让我感到与老师交谈是很轻松、很愉快的事情。陈老师告诉我:“上课时不要害怕,勇敢地举手,即使说错了也是一种收获呀!”然后,陈老师还教我一些发言交流的技巧……虽然我这是在和老师交谈,但我更觉得这是在和一个朋友促膝谈心。和老师谈心后,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打败“胆小”这只纸老虎!

  于是,在上第二节课前,我认真预习:熟读内容,品读课文的同时还做了批注……上课时,我注意倾听老师和同学的发言,跟着老师思考问题,踊跃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后来,我每节课都参与交流和发言,而我腹中的好词好句似乎也越来越多,头脑也更加灵活。见到我进步了,陈老师那双美丽的眼睛里也露出欣慰的光芒。

  陈老师,谢谢您,是你给了胆小的我鼓励的目光,让我成功地打败了“胆小”这只纸老虎。今后,我将用一个不再胆小的自己来回报你的一片苦心。我要把您给予我的鼓励,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漂荡在我感恩的心湖.

    六年级:全丽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