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_750字

她_750字

2014-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对学习一丝不苟的人,她,是一个遇到困难从不退缩的人;她,是一个对体育感兴趣的女孩,她,总是能在课堂上受到老师的表扬……她,就是我的小学同学。聪明、机灵这些词用在她身上一点儿也不含糊。但最能体现她性格的,我认为用开朗这个词最为贴切。

  也许她的相貌并不出众,一头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玫瑰花瓣似的嘴巴。这些都很普通。可是她那嘴角的上扬,却让我深深的记住了她。这极为普通的外貌,丝毫不影响她十分开朗的性格。

  在一次数学课上,老师给我们出了两个看起来非常复杂的计算题,让同学举手到黑板上去做,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确没有看到任何同学举起了手,老师的眼睛很快便黯淡下去,就在这时,她的手高高举起,老师便如看到希望一般,点她上去做了这个题目,不料,这个题做错了,但她还是受到了表扬。经过老师的讲解,我们终于把这个题目弄明白了,又一次到黑板做,只见她又举起了手,老师让她上去做题目的时候,还说了一句话,至今都让我印象深刻:越挫越勇的人才是真正坚强的人!

  在班级里,谁要是赶去去惹她,哼,除非你比孙悟空跑得还快,要不然,她非“追杀”你直到“天涯海角”,那时候“悬崖勒马”可无济于事了,她非和你闭上一场。如若你练就了“逃跑绝招”,侥幸逃跑,那她定会使出“吸功大法”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许就是这种开朗、不服输的性格,促使她在学习中也不失为一个“狠角色”。

  在生活中,我甚少她皱一下眉头。取而代之的是将嘴角微微上扬;我也从来没有听见她抱怨过谁,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声声如银铃般清脆、明朗的笑声。在体育课上,她那吹得跑掉了的哨声;六一节中,她为班级争光的心理化成精彩的表演。

  在我眼里,她性格爽朗,是个我公认的“女子汉”,因为所有的是都不能使她愁眉不展。一切的一切都毫不掩饰,她的开朗,活泼,都是我难以忘怀。

    初一:王道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