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还北京一片蓝天_900字

还北京一片蓝天_9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是彩色的;地球,是美丽的;地球,是奇妙的;地球,是神秘的;地球,是……我们对地球充满了幻想,地球真好!它永远都这么美!直到有一天……

  新年到来了!我好开心啊!过年时,不仅可以收到礼物和新衣服,还可以放烟花!我最喜欢放烟花了,每当春节时爸爸就会买。今年,我一定要自己挑一个好看的让爸爸放!我心里这样想着。

  这项使我期待已久的节目已经近在眼前了,我好兴奋,每当路过家门口的“小熊猫”炮竹房时我都要去看一看,但是,爸爸妈妈始终没有卖春节放的炮竹。我实在是等不急了!“爸爸,为什么今年没有提前买炮竹呢?什么时候买带上我一起挑。”我说到。爸爸没有马上回答我,而是思考了片刻后,说:“哦,今年咱们不买炮竹了!”“啊!”我当时很惊讶也不知道为什么,便问起来:“为什么呢,往年不都是在放吗?”妈妈严肃的说:“近期,新闻联播经常报道说北京正处于严重雾霾状态呢!这几天的天儿不都得灰蒙蒙的吗!这就是“雾霾”啊!我们放的炮竹就会让天空不再湛蓝,变得灰蒙蒙的!我们要保护地球啊,你一定也想让北京有一片蓝天,对不对!虽然有一些人还是会放炮竹,但是我们也要给北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啊!对吗?”我没说话,心里其实早已做出了决定,我真的很想还北京一片蓝天!“那好!我们不放啦!我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北京是我的故乡!它一定是美丽的!”爸爸妈妈原本还担心我会不同意呢!现在,我欣然的接受了,他们也笑了!那年的春节我们家没有放炮竹。

  是啊!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一草一木皆是大自然的恩赐。如今我们乱砍乱伐,让一片片森林慢慢消失;让野生动物无家可归;工厂排放的浓烟也逃不了干系;工厂污水流进直接河流;居民的生活垃圾随地可见;各种矿物资源随意开采……这样如此种种原因互相的结合在一起不就是导致雾霾的罪魁祸首吗!我们真的要保护地球了!她是赐予我们生命的“母亲”!我们使用的每一样东西都是天地的恩赐!一起保护地球吧!不要让她伤心!有人曾经说过,是我们属于地球;而地球属于我们!爱护地球!保护我们人类自己的家园!还北京一片蓝天!

  我的文章虽然已经结束了,不过爱护地球,其实一直在继续……请还北京一片蓝天!

    六年级:王婧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