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其实我已经爱上了你_800字

其实我已经爱上了你_8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陪这我度过了这难熬的六年,再过两个半月我就要离开你了,去我想去的另一个地方,我离开了你,但是会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

  你还记得吗?我刚入校,我一进学校就嚎啕大哭,可是在这生活了两年,我发现了,我不再寂寞了,不哭了,而且变开心了。我每一天的早晨都会来到这里,我每天都会被那沁人心鼻的香味引进来。那一股香味是从百花园里出来的。那里面有很多的花,今天我走了进去,看见了那里面一朵朵的花,有艳丽的牡丹花,它张开了那美丽的花瓣,看见了那朴素的含羞草不在躲起来了,看见不和别的花攀比的山茶花,是红色的,宛如是你诱惑着我的笑脸,看见几棵刚刚冒土的小芽,就像六年前刚刚入校的我。

  就在两个月以后的那一天,我会流泪,那不是假装的泪水,而是那暗恋你的泪水。

  在我们刚刚入校的第一天,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如果能再回到那时候,我会告诉你,我已经爱上了你。

  当一声哭啼,我的人生的命运就已经注定。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教师,可是不久就不想当了,放弃了。

  在上三年级的时候,我想当一名医生,可是也不就不想当了。

  在上五年级的时候,我想当一名警察,可是因为别人的嘲笑下,又放弃了。

  在上六年级的时候,我又想当一名歌手,想把自己的梦想释放出来,想着我崇拜的人前进。

  没错,就是你,是你让我经历了各种艰难,你让我在一年级的时候,认识了郑老师,在二年级~三年级的时候认识了一名好教师沈老师,在四年级的时候认识了一个乐观的教师刘老师,在五年级~六年级认识了一个有比七十二变孙悟空还厉害的范老师。

  来到了六班以后,我发现了,自己有很多的好朋友,有了很多的知音。来到了六班,让我自己佩服自己。我在这里认识了我的知音,张文怡,我的好朋友:胡怡凡、郭鑫宁、肖伟业、丁莹……

  今天看着母校的一草一木,想起了我在这生活了六年,才觉得我好幸福。

  实验小学,说实话,我已经爱上了你。

    初一:鄧紫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