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有一个小小的秘密_800字

我有一个小小的秘密_8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小小的秘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秘密,怀揣着憧憬,将它小心翼翼地装进十一月的许愿瓶,埋藏在我内心的最深处,等着秘密中的主角来挖掘,给予勇气,我愿意掏出自己的秘密,即使会心痛到死去,也没有人会在意,就让一切慢慢变成回忆,暗自忧伤的旋律,让秘密就此在心底,慢慢腐蚀,慢慢消失,就如最开始的开始,从来就没有过秘密,记忆里也不曾出现过某个人擦肩而过的身影。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感觉到拥有过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像那一次旅途一样,当五颜六色的光彩将水母普照得五颜六色时,我环顾黑色的方向,借着七彩的光芒,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某个身影,没有了一开始的窃喜,全都是淡淡的忧伤,多么渴望,那个身影能够再一次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这样做对吗?他也督促过我别伤害自己,然而,我却因为他的督促而伤害自己。我还不确定,时间也还不确定,但我仍在寻找某一个身影,我渴望着,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我能够“算卦”,渴望着一切都和我想象算的一样,一样美丽,一样洋溢着童话。

  在一起的时光会很短暂,每一天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我都会在梦里温习着、勾勒着,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三年,我觉得也足够了。我会学会坚强,学会去承受,去承受、去承担和曾经一样的结局,但是我从未后悔,因为我把所有的勇气都送给了那个身影,已经没有了后悔的勇气和决心。

  我依然渴望着,我渴望着在所有人面前,流下自己懦弱的泪水,每当我听到身旁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宁愿选择独自的悲伤,也不想让世界看到我哭泣的脸庞。阳光下的瞳孔,我只能微微睁开眼,在一个他看不到我的角落里望着他,远远地望着他。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故事,还是一个秘密,我不明白,是感觉对了,还是时间对了,无论谁对谁错,我依然希望那个身影一直出现在我的视线里,不要回头,不要徘徊,不要停滞,不要结束,一直走下去,一直……

  就把秘密埋藏在心底,失去也会懂得珍惜。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